使用條款


  1. 本站所有課程及產品之版權屬沙田浸信會所有,不得翻印、轉載任何媒體或作牟利用途。
  2. 在年費有效期內,閣下或貴教會或貴機構之所屬成員有權使用課程及產品。
  3. 不得把課程及產品轉發所屬成員以外之任何人士或機構。
  4. 不得把課程及產品存放在任何電子平臺(如網站、網誌、雲端儲存空間等)以致非教會所屬成員之人士或機構可下載。
  5. 在年費有效期外,教會及所屬成員須立即删除及銷毀所有屬本站課程及產品,不論是電子或實體版形式。
  6. 任何使用屬於沙田浸信會材料的人士,都必須遵守課程及產品的知識產權,未經沙田浸信會同意或批准,不得轉載或轉發給任何人士或機構。
  7. 如果閣下違反上述任何條款,閣下或貴教會或貴單位將自動被終止使用課程及產品,並且閣下必須銷毀任何已下載的電子或實體版本的材料。

 

修改條款

本站保留於任何時間修改本條款內任何部分的權利,而該等修訂、增加或刪除會在本網站登載後或通知閣下後立即生效。如閣下在修訂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站的資訊及服務,即表明閣下同意接受該等修訂。若閣下不同意這些條款的任何部分,請停止使用本服務,並且閣下必須銷毀任何已下載的電子或印刷版本的材料。